新东方设计之爱玛别墅

客户:蔡总

地址:爱玛花园

面积:380

风格:新东方设计         

设计团队:吴贵叶 郁建国

装饰公司:鑫点子装饰

设计说明:

      有一种颜色,似乎与浓墨重彩、富丽堂皇沾不上一星半点的关系,但它神秘、高贵、深沉、静谧,偏偏不露锋芒地在主流时尚界占据了一席之地——国际灰色。

      新东方设计与传统中式家居最大的不同在于,保留了传统元素的神韵,却又没有一味照搬。设计手法采用中式元素提炼造就空间意境,设计不在传统,

这些古典元素运用到新中式风格里,能够营造独有的东方气息。只求素心向阳、宁静致远、轻语岁月、淡看流年。

     设计借鉴中国式的艺术:画、茶、棋、书、榻、树根……又营造了一种和西方常规图书馆完全不同的阅读场景——一种古代文化人放松状态的阅读——边品茶边读书,边下棋边读书,边欣赏画边读书——舒适和艺术…… 自然而然,一种人生境界孕育而生.

通过大量的空间留白处理,再衬以器物的细致安放;渲染出黄梅时节家家雨,青草池塘处处蛙。有约不来过夜半,闲敲棋子落灯花。所表达的宁静、淡泊 的生活意境。

喜欢()
评论 (0)